米西

【银高】I will warm you

●一个很突然的脑洞,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上一个是高杉那边的视角,这次是阿银从这边

●被ed的I will save you sojust trust me戳中了心脏,我心里的银高应该是互相拯救的模式,温暖可靠的阿银在守护着伙伴高杉晋助的灵魂的时候也被晋助别扭地温暖着这样,虽然这一篇也并没有很好的表达出来


       "要早点回来哦。"坂田银时伸长脖子冲着快要走出医生办公室的少年喊着,对方似乎不在意地挥挥手,好像是害怕唠叨,脚下的步子逐渐加快,一会儿就不见了身影。

     “又找借口溜出医院吗,金时你还真是好脾气呢,你能接手这样一个问题少年,大家都送了口气呢,啊哈哈哈……”办公室的坂本医生搭上他的肩膀,笑声在整个走廊回荡着。

        问题少年吗?

        确实是很让人头疼的孩子,据说是那个有名的高杉家的幺子,先天不足,一年有300天都住在医院,被下令要好好地照顾的重要人物。然而确实是个不得了的不良,经常偷偷溜走好几天,有时候甚至带着伤回来,没有一个医生愿意接管。所以在医院的老头子们焦头烂额的时候,勇敢地站出来的坂田,立刻成为了当月的工作模范,并且得到了工资翻倍的优厚待遇。

        银时想起自己接管高杉的第一天,两个人第一次相遇,就是打算逃出医院脸上还挂着彩的高杉正好从二楼稳稳当当地落在自己面前。

       那天的出逃自然是失败了,银时给高杉简单地处理了伤口并且安排了一位美丽可人的护士照顾他,在殷勤地给他推荐了一种草莓口味的棒棒糖后被赶出了病房。

       之后,银时并没有高杉想象地扮演一位尽责的监护人的角色来“骚扰”他,对于高杉不时跑出医院这件事,他依旧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是在他带着一身大大小小的伤回来的时候,坂田医生总会及时地出现。

       渐渐地高杉不再偷溜出医院,他依然经常跑出去,但每次都会去向他的医生请假,用拙略的一看就是随口扯出来的理由,银时并不在意,嘱咐他早点回来之后就放他离开了。
       
       这天早上,银时一上班就看见坐在墙头准备跳下来的不良少年,他正笑着向银时打招呼:

      “听说你没有家人呢,我将来想做你的医生。”

        银时看着墙上的少年皱巴巴的衣服和他身后蔚蓝的天空,轻轻地弯了弯嘴角:

         “做高杉君的医生我也很开心啊。”
   

——END——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